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虽然知道Marrylady价格便宜,但心里还是纠结Frona。后来我想想,大概是觉得在Frona穿上婚纱会有种不想脱的感觉,所以喜欢。其实Frona的价格也不算便宜,当然相对一些大牌还算便宜的。
昨天下班后再次去了Frona,这次是拖着LG一起去的。
去之前先问好三件婚纱是否在,正巧都在,于是我的目标就比较明确了。
第一件,水晶圆拖。我就是冲着这件去的。
这件好小,店主mm说没有我的尺寸,我只能穿上试试感觉。我看到一个mm穿上,觉得哈灵呀,华丽地优雅,就是我想要的效果。这件租2200,售6800,贵~ 
背后好华丽啊~不过很有趣的是,它的拖尾是圆型的,哈,像个圆台面,有趣。
可是无论是看照片还是当场试,LG都觉得我穿这件不好看,555

第二件。
第一次去Frona的时候因为我言明要小拖,于是店主mm强烈推荐我这件婚纱我没试。后来看人家试下来都不错,而且它又有10号,估计我勉强可以撑得下,于是我第二件试的就是这款。
果然可以拉上,但是比较紧,肉都扑出来了。阿姨还帮我把肉往旁边掰一下,痛死我了。
但是我觉得效果很好哦,甚至不比镇店之宝差。
租1680,售3880。
看侧面,下半身就是一个鼓鼓的球状。
背面。拖尾非常非常大呢,我的舞台非常非常小,于是我在考虑,这件衣服如果做成齐地的,效果会如何?店主mm说这件衣服气势就在它的拖尾上。-v-
我很钟意这件的,LG觉得没有镇店之宝效果好。
回家我仔细看了照片,不知道是没穿好呢还是衣服没做好,在我314楼照片上胸部下面有一条突出来的不平整,在所有这件衣服的照片里都有呢。
如果是做工问题的话,那不是很难看吗? 
每次我看Frona的衣服,都会很激动,忽略很多问题

第三件。
这件也是我去之前想试的。因为我看别的mm穿上这件,可以把副乳遮掉,再加上是吊脖的,觉得也许我穿着还可以。
事实证明我错了。我的肩很宽,不适合吊脖的。这件衣服我也完全拉不上。胸部这里因为尺寸问题不服帖。

然后我又试了镇店之宝。LG还是觉得我穿镇店之宝最好看。后来我问LG,他为什么觉得镇店之宝最好。他说穿上后看上去完全不一样,很沉。我问是不是看上去气质好?他说是的。呃,到底真的是这样吗?
但是冷静下来想想,我不是很喜欢镇店之宝款式的设计,总觉得有点暴发户。虽然它真的很闪。相对来说还是314楼抓皱超大拖上半身式样我更喜欢些。店主mm说镇店之宝的花型集中,抓皱超大拖的花型是散的。
我后来回想了一下,好象镇店之宝的衣服做得比较挺括,也许是做工上更好一些,也可能是它绣在纱上再贴到缎上就显得挺了。反正这件衣服是最重的,也是最闪的,好象做工是最好的。 

然后经过了n长时间,我又试到了一件。这件衣服我拿在手上很久,一直在回想我上一次是否试过。最后觉得好象没试过,还是要试一下。回家后看照片,果然前一次没试过。
这件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看到这件的时候,我觉得它的上半身花型和抓皱超大拖很像,中间又像镇店之宝,下面和拖尾像哪里一下子想不出来。后来我想起来,这件衣服和Lamoon一件有点像。
这件衣服也不是我的号,但是阿姨奇迹般的帮我把扣给扣上了,剩下背后一段拉链没拉上。
背面。拖尾也很漂亮。
这件虽然没有镇店之宝闪,但是它看上去花型较散些,据说缎面更亮些,多银线,看上去效果不比镇店之宝差。可以说是各有千秋,一个宫庭款钻集中更显闪,一个华丽又不失典雅更修身。
这件租2200,售6800。纠结啊~~~
我转回来走了两步,就在这时,嘭的一声,奇迹么了,扣子被我崩掉了,偶汗!太不好意思了。

因为中间等了很长时间,只试这一件总觉得不过瘾,但想试又没有我的尺寸,老痛苦的。阿姨看到地上放着一件别的mm试过的,就和我说这件可以放到我的号,让我试穿一下。阿姨老好的喏。
我发现原来这件和一件蓝色礼服是一样的。
不过LG不喜欢最后一件,于是作罢。

店主mm说可以帮我租,按我的身型来,就是买一件大号的。不过租金要贵1000元,偶的神啊~~~如果上面一件2200就是3200啦,那我还不如借镇店之宝呢。
posted on 2008-05-31 22:21 louis 阅读(3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