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前几天和单位里外借的小妹妹正好说到了钻石,她说她叔叔从南非带来裸钻32分的只要3k多。我一听如此便宜?正好准备最近去看,于是我向她打听一下价格。我的心理价位在6k。
第二天她说6k可以买到40分不到的。我本来以为可以买到更大的呢。既然这样的话我还是准备别的地方再去看看。不过我让她报给我35分的价格。

今天是liba网举办的珠宝钻石专场,地点在吴江路泰兴路瑞泰宾馆这里,就在我单位旁边。
下午家里要来客人,于是我们赶早场!
我们开了1小时的LPG来到会场的,相当于我再上一次班~早上10点半到了会场,人还不是很多。
我把所有的店都看了一下,对里面的价格差不多有了数。
我钱不多,准备买个6k左右的钻。如果不参加活动,目标在35分,vs1/2,E/F,3EX。
环顾了全场,有两个让我比较心动。

一个是协隆珠宝。
37分,F,vs,3EX,6655打88折,即5856元。PT900算335元一克,免加工费。
谈了一下,不能刷卡,到店里也不能拉卡。后来说可以送一粒翡翠,这玩意我们不懂,无法选。后来说要么送钯金的戒指或轻一点的项链。可是我们没怎么看得中的,看得中的因为太重他不肯送。让我们觉得不太舒服,做生意不爽气。

我们又到铂德利钻石去看了下。
之前就看到一个。40分,F,vs2,切工EX,2VG,6080元。
然后又去看了一下,还有一个可选择,39分,F,VS2,2EX,1VG,6244元。
可以先付200订金,再到店里去拉卡。金按市场价算,大约在375一克。
订就送一个大熊,很大的~

我们最后还是在铂德利买的,选了个39分的,因为两个相比之下,39分的那个比40分的亮。
还有,39分的比37分的高一个级别。
等到铂金价格下去点,我们再去做戒拖,hoho~

啊,顺便订了一份旁边的酒业套餐。
20斤德芙牛奶丝滑+16瓶皇轩喜庆干红+400喜糖盒=1280元
我们觉得蛮合算的,就订了一份。

顺便说一下自己的感受。
我觉得钻石价格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还好去了呀~不然我的预算只能买到个35分的。早上差点因为天气原因不成行呢~
还有,那个喜糖红酒的套餐也很不错的~

Happy!Happy!
posted on 2007-09-01 20:54 louis 阅读(307) 评论(8)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