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这几天很冷,单位的空调开得太热了,和外面的温差相差太大,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周二晚回家等电梯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这样的情况好象要感冒了。因为没有明显的征状,我也没有在意。
昨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确感冒了。正好前几天哥感冒把药都拿掉了,我只能在自己房间找,翻出一板克感敏,拿了一粒空腹吃了。昨天去了以后要去上班的那幢楼,没想到机房和办公室和维修区是分开来的,不错!然后去拿我的二代证,我以前的身份证马上就要失效了,而且最近几天一直要用到。本来想周五先去复旦办毕业手续再去拿的,但觉得还是保险一些,万一复旦那里要用到怎么办哪?
等我回到家已经6点半了,觉得很累。吃好弄好,上床睡觉!
昨天9点就睡了,真早。所以平时我周四值班都觉得很累,而今天早上还好。怎么说都已经睡了8个小时了。今天感冒好象也不太明显了。最好它消失于无影之中,哈~
昨天早上他说他感冒了,晚上通电话的时候,发现他感冒得好厉害。我说我也感冒了,我的声音几乎已经听不出感冒了。他说两个人生病都是一起生的,现在都生到他身上去了,哈~自己不注意,能怪别人嘛~

posted on 2005-12-15 06:55 louis 阅读(303) 评论(13)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2-03 23:3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