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超女”,之前一直是我鄙夷的,不屑的。
8月5日那天回家,到家后已经9点半了。老妈在看“超女”,然后哥也看“超女”(两个电视机都在看这个节目)。既然炒得那么热,而且我觉得听上去声音都还不错,那么我也跟着看一下吧。
看到张靓颖的"don't cry for me Agentina"。
哇,唱得好漂亮!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觉得人也很清纯。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看了她之前的比赛(在她的网站上都有下载的)。好象之前她都打扮得比较妖,唱得歌都是很pub的那种,我不太喜欢。
又欣赏了一遍她的"don't cry for me Agentina",赞一个!
posted on 2005-08-18 13:47 louis 阅读(1813) 评论(1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1-29 23:36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