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可能在Liba上发了订下跟妆和司仪吧,一个婚庆公司的人加了我,问下来是纯美婚庆的。
看到它家最新的活动是鲜花布置2688元,里面有31项内容。不过有些是和宛平宾馆送的东西重复的,就要看效果了,哪个好用哪个。不过在msn上谈的时候由于没有照片案例,必须要到它公司去看了才知道。不过在liba上它家的口碑倒一直是很好的,所以和她谈下去倒还是可行的。
我一直没时间去它公司看,还有就是想看看在15日liba组织的活动里,它家还有什么可以优惠的。今天去那里我的目标还是很明确的,一个是纯美婚庆,一个是lamoon婚纱,一个是喜糖红酒。终于找到它家摊位,原来在主席台旁边,可是主席台声音好吵,听得我实在是累。
和我谈的是另一个人,不过之前和我在msn上谈的小雯今天也来了。它今天的2688套餐和网上完全一样。我把宛平的单子拿出来,让她看一下情况。今天他们带来了笔记本,里面有很多照片案例,这样比较直观,我喜欢。我提出想布置成橙色系的,小姐不太推荐我这个色系,最后效果会比较暗;这个到时候再看了。套餐送10桌花,她说加一桌鲜花40元。而我比较后觉得舞台背景可以不用它家的,换成客桌鲜花,这样价格差不多,我就不用再多加钱了。然后她说可以送个泡泡机,比较浪漫。嘿,我都没怎么注意它的效果咧~至于追光灯,她说宛平里无法把灯全部关掉,则追光灯的效果并不好,可以不用;我想这玩意到时间再说。她说加追光灯400元一台,后来我问小雯价格,小雯给我300元一台。嘿,反正哪个便宜谈哪个咯。
因为我从未和别的婚庆谈过,我不太死心,于是到旁边几家婚庆去问了一下。发现婚庆套餐都不算贵,可是若要加东西进去就非常贵,若是减去其中的项目则非常廉价。每家都是如此。于是比较了一下,纯美的价格可以接受,最主要是它的口碑让我比较放心,别的几家如何我就不知道。
最后还是回来订下纯美,先付了200订金。

lamoon婚纱是最先找到的摊位。可能几件出样的婚纱被穿过好多次了吧,我觉得看上去不如别的mm照片里拍出来的效果好。不过它家放在模特架身上的一件淡黄色礼服真的很漂亮呢,不过价格也真是高啊。它家租的价格比我愿意花钱买的价格要低些,但是那是租的价格啊!不过我还是准备去它家店里试一下,今天的台无法试。婚纱一定要试过才知道是否好呢。
今天另一个目标喜糖红酒却没有找到。上次订的我觉得挺不错的,可惜今天没有这样的。基本上全是分开来的。只有一家有我们需要的糖酒,不过却没有打包的价格。而且它居然要自己在年底前提货!我们明年才办婚礼,这么早提货到明年大热天的不融化才怪。

最后我们拿着纯美的订单去参加抽奖活动,我抽到了一对马克杯,嘿嘿,杯子么就是一辈子咯,讨个好口彩~至于后面的抽奖活动,估计我们没中,到现在都没有电话来过咧。

posted on 2007-12-15 23:58 louis 阅读(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婚礼倒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