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本来说好是和他哥他嫂一起去杭州玩的,没想到他嫂要和她朋友一起玩的。她朋友是她婚礼上的伴娘,伴娘和男朋友,男朋友有个亲妹妹,带着妹夫,还有男朋友和妹妹的妈,于是我们一行变成9人行了。
他哥和他嫂周五休息在家,他们家离上海南站很近,可是我不知道他们在家干嘛,不但行程没有定下来,居然连火车票都没买过!
最惨的是我们两个了,可怜的一对~完全毫无头绪地跟着他们跑东跑西。
一天半的时间,跑了两趟灵隐,我们都不烧香的,晕伐?在茅家埠吃完饭,明明可以在那里玩的,却不知道为什么乘车到龙井后马上再乘回原路到西湖,莫名!茅家埠其实蛮不错的,我五一刚去过,可是他们喜欢打牌,居然跑到杭州去打牌,天!
哎~反正这两天跑东跑西哪里都走过了,却又哪里都没玩!唯一可以说得上的就是走了趟白堤。可是白堤上的西泠印社和中山公园我却又一次过门而不入,遗憾!
去年去厦门是没有安排好,那次之后我再也不想参加没有安排的旅游活动了。没想到这次又上当了!还好,花个300多元钱买个教训不算贵!下次一定要长记性了!以后基本上不准备再和他哥他嫂一起出去玩了,除非详细的安排全都有才考虑。不过我还真的是很莫名,本来跟着部门旅游根本不用花钱,现在花了这些钱不知道在干嘛!
posted on 2006-09-11 14:29 louis 阅读(79)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