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6,  comments - 2706,  trackbacks - 0
元旦期间和他同事一起去镇江扬州游玩,很热闹,也蛮开心的。这两天都是阴天,天气不是很好,不过没有下雨已经是阿弥陀佛了。
第一天到镇江,玩了金山寺和老街。在金山寺上拍了些照片,特别是看到五颜六色的顶多拍了几张。到老街后,说实话,我很喜欢老街的这份意境,这种感觉。虽然老街中至少有一半沿街店面在装修,但是还是让我很喜欢。尤其是当我跑到一个高点往下看的时候,突然觉得如果到下面以某个角度拍出来会很漂亮时,拉着华丽地飞下去帮我拍。我拍了一张风景照后,让他帮我拍两张。没想到他拍了好几张,可惜有点糊,不过蛮有感觉的,呵呵。
然后去扬州,当晚是住在扬州的。提一下,我们住的“如家”布置得太温馨了,非常有家的感觉,很喜欢。一黄一白的颜色,从杯子到瓷砖,很协调。卫生间超大,ms太大了点,空间有点浪费。
第二天早上去富春茶社吃早点。没有经验,去那里是要先预订的,不然只能像我们在那边抢着等位子。扬州人是明斩人的,无论是第一天的晚饭还是第二天的早饭,他们都会算错,而且只会多算不会少算,所以要多一个心眼,毕竟是自己的钱。
因为吃完早饭已经11点了,只有去玩瘦西湖了。瘦西湖还是不错的,虽然门票贵了点。我们这个季节去,很多树是光秃秃的,我想像如果夏天去的话,一定会很漂亮的。虽然天色较阴,拍出来的照片有点打折扣,不过我还是按了很多张。虽然偶的水平很差,不过有几张偶还是蛮喜欢的,我觉得蛮漂亮的。再加一句,偶是越来越喜欢宝贝相机了,哈哈。瘦西湖对面的大明寺没有去,来不及了。
总之,自由行比跟团旅游要轻松愉快,但组织上总有点疏漏。也许是无法两全吧,希望以后能更好些。
btw,照片贴好了,在相册里,大家自己看哪。
posted on 2007-01-03 19:57 louis 阅读(175) 评论(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