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从网上下载了QuickTime 7.0 for Mac,安装完毕后,联机看了WWDC 2005。原来使用Thinkpad T20Pentium III 700 256MB),不是连接速度不够,而是解码能力跟不上,只能使用低带宽模式观看,此时的CPU占有率近80%。如果使用中带宽模式,CPU占有率达到了100%,画面播放很不流畅,无法正常观看。现在使用Mac mini,看高带宽模式完全没有问题,使用Widget Systat察看资源占有率,最高时候占用达到了近70%。当然我的Mac mini的硬件配置比T20要高多了:G4 1.25GHZ512MB DDR ATI 32MB显卡。

 

播放视频时间一长,Mac mini内置的风扇开始高速工作,噪音比我的T20风扇工作时还要大一些,不再想原来那么安静了。

 

查看系统信息,根据型号Google了一下,发现硬盘是采用Seagate的,据说还是5400rpm的,呵呵,还算运气不错!

posted on 2005-06-23 23:35 Think Different 阅读(15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