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http://www.tmh.cn/

周五去南京出差,周日就和中学同学一起从南京出发,去溧阳的天目湖。

 

从南京东站到溧阳没有火车,只能坐汽车,票价是 40 元,路上花了近两个小时。从汽车总站出来,坐 9 路公交车,约 15 分钟就能到天目湖山水园景区。距离这里 18 公里还有一个景点,南山竹海。

 

到达天目湖,已经中午,天目湖最出名的鱼头可不能错过, 80 元要了一个小鱼头汤。说是小鱼头,但量实在是不小,两个人能吃得很饱。

 

天目湖的门票可真够贵的,要 50 元。这还不算,由于湖中有岛,去岛上必须坐船,又要 45 元。要是还要玩一些游乐项目,还得另外花钱。

天目湖以自然风光见长,没有太多的人文景观,没有导游也照样能玩得很开心。不过我们还是跟着导游,没有其他原因,就是导游 MM PP,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山美水美人也美 。我同学在回去的路上还遗憾没有能和 MM 合影。 

 


要是家里也能有这样的露台就好了


云南风情的歌舞表演


过铁索桥时一晃动,把许多人吓得


这个MM够靓吧

posted on 2006-07-11 22:32 Think Different 阅读(100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足迹

FeedBack:
# re: 天目湖游记
2006-07-12 13:56 | David Zou
哈哈~~~阳光充沛,看你们玩的很开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目湖游记[未登录]
2008-04-29 21:28 | 梧桐雨
写的不错,五一也要去领略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天目湖游记
2009-08-10 16:22 | kh
jgd7dxwhmk/hfsb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