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在外地出差或者旅游,就想找个明亮宽敞、干净卫生、地处闹市、价格合理的酒店住宿。周日来到南京,和同学在新街口附件吃完饭,就开始寻找这样的酒店。在大洋百货,有如家快捷,但一打听价格,标准间要 239 元,也就没有去看了。顺着中山南路往南走,就来到传家快捷,单人间价格 139 元,还可以接受,但大厅不是很宽敞,房间狭小,一下子就没有了感觉。

 

继续往南走,就来到了锦江之星-新街口店。还没有进门,就感觉良好,从门面看还象连酒店的样子。走进大厅,就感觉明亮宽敞、干净卫生。在定房之前,先去看了一下房间。

 

物超所值!过道也非常宽敞命令,进入房间,装修的第一眼的感觉就是颇有宜家的风格。房间看来是非常新的,明亮宽大的窗户使得整个房间显得非常的亮,而且窗户的隔音效果很是令人满意。房间布置的很素雅,桌子和床都是本木色。卫生间也很干净,直接使用了淋浴而取代了浴缸。

 

锦江之星-新街口店标准间的价格是 169 元,如果是会员,可以 9 折。新街口店由于刚开业,通过网上定房,还可以再打 95 折。

这里介绍的是锦江之星-新街口店的情况,该店于 2006 5 28 日开业,原来这里是印刷厂。由于新开业,因此这里的硬件条件很是令人满意。至于是不是所有的锦江之星都是这个样子,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会员卡在各连锁店前台办理, 158 / 张,有效期 2 年,当场购买当场可以使用。

 

成为锦江之星会员,入住锦江之星可以享受以下优惠:

1 、住房 9 折,用餐 8.8 折。

2 、到店优先安排入住。

3 、延迟到 14 00 退房不加收任何费用。


锦江之星网站 http://www.jj-inn.com/

posted on 2006-07-23 15:23 Think Different 阅读(71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足迹

FeedBack:
# re: 经济型连锁酒店初体验【锦江之星-新街口店】
2006-07-23 18:11 | sulzbach
呵呵,这一类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是很不错。4月份的时候也体验了一把。是上海的如家快捷龙东大道店,因为离浦东机场比较近,所以在网上订的。估计因为在郊区,大厅还是很明亮宽敞的。标间价格也是160左右。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经济型连锁酒店初体验【锦江之星-新街口店】
2009-02-26 07:26 | 恋恋春雪
看样子锦江之星新街口店要给楼主发特别奖哦!现在价格高了,不过东西好像也多了,房间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电吹风了,其他几家锦江之星还没有呢。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