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深圳的华强北就是北京的中关村。数码广场各地大同小异,和北京最大的差别就是没有人拉着你买这买那的,还有就是MM比北京的强太多了!

Canon SELPHY 热升华照片打印机
   不是激光和喷墨,而是热升华,用的是热敏纸,是没有墨盒的
   性价比最高的是SELPHY CP740,京东网上报价是670元;而CP750 价格是1266元。
   CP 750是2.4的LCD,多了照片裁剪功能,打打印的分辨率都是300x300DPI
   佳能(canon)热敏相片打印纸 KL-36IP (CP740照片打印机专用打印纸)36张 包装尺寸:11*4*25cm价格:¥66.00

Sony PSP
   很久没有关注了,分为1000和2000系列,后者身材苗条,可以外接视频输出,价格差了200元左右。当然买2000啦。

Sony Laptop
   颇有苹果味道的Sony笔记本,带了一系列丰富的软件,什么Music Box,Movie Story,VGN-FZ35 8688的价格还是挺不错的
   15.4 WXGA的屏幕看着实在是舒服!还带有摄像头,不过和Apple的一比,就差远了,不过也有可能是没有配置好!
    FZ35提供了HDMI接口,它可以同时将高品质的视频和音频信号输出至大屏LCD和平板电视。
    AV MODE键可以不开机看电影听音乐
    对我而言, 最大的缺点就是键盘和ThinkPad相比差太多了,这也是我无法转投Sony的根本原因!

   CR系列看作专为时尚女性而设计
   FZ系列更适合那些注重游戏性能和影音娱乐体验的男士
   FZ35 详细评测 http://www.51nb.com/viewnews-35924

笔记本硬盘
    不到300元的迷你硬盘很是吸引人啊!外观小巧精致,采用了1.8英寸东芝超薄硬盘,容量20G
posted on 2008-03-30 16:22 Think Different 阅读(72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足迹

FeedBack:
# re: 初逛深圳华强北 赛博数码广场
2008-03-30 16:33 | 深藏记忆
超时尚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初逛深圳华强北 赛博数码广场
2010-12-30 06:38 | 深圳网友
深圳赛博数码广场4B63-4B65是家坑害消费者的黑店,垃圾货高价卖给不懂行的人,拆穿它们坑人还要打人.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