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习惯给邮件给朋友了,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他们。然后零零整整的就是长长的。
    现在想起来,送走她的那天应该算是彻底的大学毕业,没有其它人知道我们偷偷的为这个不像样的大学毕业真的哭了,因为毕业,因为分离,虽然之前笑着说好了才不会掉一滴眼泪。
    其实毕业的不舍多半是对那些人的:不知道名字但路过的、天天上课习以为常的、吃饭的时候习惯分半张纸巾的~~~~~~~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是那些事情,那个地方。
    也许是那个地方发生过那些事,那事里面装着那些人。"

   这段话静静的躺在被我荒废的MSN空间里面,一年以后,我好奇的转进去,发现了这段话。
     没有想到一年以后看了还是有一种要哭的感觉,那是刚毕业刚分离后的一个月,跑到上海的那段清冷的过事,我怕我有一天忘记了还有那么一个地方我曾经视为乐园。
     还有在上海第一家公司时个人电脑的屏幕,是我特别喜欢的,从我在之日算起,挂了半年。不知道怎么搞的再也放不大了。

  
   放在自己的BLOG里以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