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的时候上海轻微地震了。我今天一天都没有精神,坐在电脑前面,身体就前后几度角的晃动,噫怎么我没有动,那字就跟着动呢。我还以为自己生病了头晕噢,起来走走。刚从样品间出来,见带头同事叫大家快跑,啥事啊。说地震了,我要去拿手机,被挡住了,不管了赶紧跑。到了走廊才知道好多人都出来,往楼梯道里钻,当然也有不少人在焦急的等电梯。加入了转楼梯的行列。19楼,感觉头都转晕了,转了38个圈。到楼下脚都软了,呵呵应该不是地震震的,而是转晕的。估计这,幢楼的人都出来了,下面聚了好多人,我们也跟着跑去附近的公园里面,这样起码要倒下来房子也砸不到啊。两个女同事还在仓忙之中拿包手机都带了出来,真强。

听说晚上还会有啊,穿上衣服睡噢,跑的时候比较快。呵呵,这是从南宁打电话过来一位同学的结论。说他们那边中午大家都穿着睡衣就跑出来了,没事就好啊。
开始听说是湖南产生的,借同事电话打回去说没有事。后来才知道是四川纹川啊,7.8级,蛮严重,希望大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