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想清楚一些事情,心境要宽容。
比如爱情,在一起可以相互依靠,就已经是很难得了,不能对对方要求太高或太苛刻。一定按自己的意思来。各方有各人的事业或专心点,其它方面必须绕着这点来吧。爱情不等于长相守,生活除了这个还有秀多有意义的事情和专注点。自己也要从安逸的生活中提高警惿,工作也不能老呆在家里等,网上偷懒。
提到工作真的没有底气了,开始辞了以后精力十足。持久站打得太长人就没有那么有信心和耐心了,浮躁,心里发虚。唉。刚去 了一趟中搜,公司很大,商务代表,无非就是狂打电话,电子商务,网上排名,竟价,网站制作,广告~~~~。这个让我没有了底气又。不过他说基本工资加提成第一个月没有上三千就走人,这让我觉得可以试一个月,不过人家不一定要我。看他人很忙的样子,就没有多说了。
继续 投,继续找,51,智联上面的公司广告真想把他们炸了,不要人还长期挂 着。
一天过得很快,他们都在为着自己的事业努力奋斗的时候我却还躲在这里,早点想办法 改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