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点赶,另外换1.5元的754,谁知找不到5毛的硬币,唉,活活投了二个一元进去,第二次了。
  下了车还要走蛮远加快步子,“Excuse me?"从身后传来,心想应该和老外没有什么勾结,还是大步流星,接着还是”Excuse me?"带着升调,周围没有人了,转头看看,黑头发的,稍黑的皮肤,带着口罩,传统的西方深陷的大眼睛才告诉我她是老外。“What?" 急忙之下我居然是一句这个,后来想想一 个”YES?“不就OK了,真是用时方悔晚。然后她比划着她的牛仔裤兜,悠的一句过来,好像有”Blood"之类吧,但我还是一下适应不了,看着她。我想她是问路或什么的,可能没零钱了要不为什么指着口袋?于是她从我左边拉包挡着我的屁股,“Like this" my god!我知道怎么回事了,”Is it dirty?""yes"真丢人。我还没有来得及谢她,她就提着包带着笑声跑远了,长发飘飘,很健美的那种。嘿嘿,心里很感谢,不过有点狼狈啊,该死的白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