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直接就去江西中路修相机,河南中路地铁出来分不清东南西北了,还是找个人问比自己瞎走快一点。一个阿姨级的人物告诉我朝后山西南路走到南京东路右转,人还不错,告诉我第几个红绿灯转.....就像教小孩子过马路,然的我谢了,她的两朋友已经走到好前面去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我转身走的时候,她还会右手拍了一下我的的左肘,感觉很亲切。心想当她追上他们的时候他们肯定会说少管。在上海问路一般人都很好的。
找到所谓的中央商场,原以为应该蛮响亮蛮大场的那种,谁知藏在许多停车的里面。顺着维修进去,感觉进了没有气味的卫生间(KIKI),找到修相机的,长得瘦瘦,戴着直径至少有10CM的厚眼睛,才知道人们用“青蛙”形容在这绝不反对。一开口就是”150“,心想还挺便宜,比财务规定的250最高低有点优惠。不过还得压压价。130,绝不修。汗汗。还是暂时找一下其它的,比较比较,谁知转了一大圈问了一些开店的,就是没有找其它可以维修这个的,真是,世界真小。还是乖乖回来修算了,150就150吧。
再回头给那个修的时候,我说你帮我修吧,150就150。他竟然眼镜一料,“是450啊,我可没有耍你玩呢!!”@@@@@%%气死了,原来是450,也太心黑了吧,早点还没有发觉,还想只是镜头宿不进去150还好,原来他要的是450,索尼专修也才300+零件费啊。这人,真是没有语言。打道回公司了。看来得重买一个了。
不过现在相机维修收费太乱了,让人真是没有根据,不知道谁才是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