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爱 向右爱》
   坐在这不动看了这个,开始以为也是一成不变的韩国偶像爱情剧。细细的看,特别让人感动,而且感情很真的那种。两个生病的女孩相互依靠,挚友,亲人,情敌。但挚友还是占了最大的主题。我很喜欢里面的景熙,虽然秀仁是真的很脆弱,但景熙的内心更脆弱,她的外表却是特别乐观,为人着的,活泼。这点可能只有秀仁知道。里面有一场很感人的就是,秀仁隔离在透明橡片的床,没有一点血色,弥留之际,她叫住旁边为她取乐的景煕,“我爱你” 然后景熙一下子什么也停了下“我也爱你”
    虽然从题目和人物来看,爱情占了主角,但我看到了友情,真挚的友情。她们虽然都有私心,但是却是努力了100%去对待对方。那种感情特别难得,觉得景熙在里面很漂亮,开始头发有层次,有点弯,然后眼睛笑起来也是弯弯的,和孙燕姿一样的脸型,很象一个人。虽然里面免不了会有陈旧的方式,比如说生病,死人,传信,但在那种三人纯粹的感情中一点也不累赘。她们三个人的爱情还不如说是三个人的友情。
    互换名字,这样两个人永远不会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