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正红红火火的准备着,传达信息,尽量多的人可以聚一次。想想他们主持这次让人心动的聚会的人蛮艰苦的,挺有心的。从前的75班,在全校,师生的心里面是顶瓜瓜的,语数外物理化学,二年大考小考几乎次次是第一。老姚,老鲁,老孙...同学之间都像朋友一样。他们也是第一次执教,特别认真,我们是他们的第一批学生,那时也没有拖后脚,反正现在想起来那些日子和心情太难得了。
又问到一个特别想联系的同学的电话,我这人了真是的,去不了,就是一个劲的盗窃他们“搜刮”来的资料。凌晨了还是忍不住发个信息过去,还有没有我这个人的印象?应该有吧,也许他长帅了呢。KIKI
好久没有回,猪头,不过可能是睡了。
后来迷糊状态中说有信息,抢过来,终于是他回的。唉,他说挺高兴的还记得他这个师傅,XIXI,当然记得了,以前老是吵着要我叫他师傅,可我从来没 叫过,分班了然后毕业了在留言本上才写了一个“师傅”。问他当我师傅教了我什么,还记得他半眯着眼睛,额上细细的头发掩着眼睑,“教你泡男生” !!
他高二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是偶尔来上次课,然后会放钥匙在我这里叫我保管,后来老是闪人闪人,最后终于不来了,都没有说过一声,还以为会来的。算起来,我们没有见面有四年多了,长大四岁了又,很多事情都改变,比如说我没有学他教的泡男生就已经找到了男朋友。不知道他会不会吓一跳,不见面也好,我们的印象永远停在高二,停在那个火火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