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会上面,看来人还是狡猾精明才好混啊。真的要奔起直追了........
签约的那家公司的老板可以说真的是老狐狸,我是代人家去签的,然后他托长着声调,昂头到了天花板,说什么,不爽快,不是大丈夫所为,这样那样和之前谈的不一样.....!!!!骗我以为我不知道之前协议,真是。
胡特意嘱咐我不能让他们看修收后的成品,除非签了字。可是他们就是说不看成品,合同就没得谈,双手一摊摆出一幅无法GO ON的架子!当时额头上都是汗。我只能坚持婉言,“已作好了的绝对放心。”一再追问下,我就松懈了,在盘里面的。然后打开文件夹,鼠标在我手中的我有点放心,不会破坏原则的,谁知道那老狐狸从我手里拨出鼠标直接从我的盘里面把压缩包拖到了他们的电脑上。当时我都傻眼了,怎么会有这么无赖的人呢,而且反正觉得我是一个小姑娘,起初就不相信我了现在还要强下手!!  出卖了胡,头脑里面第一反应,辛辛苦苦熬夜弄出来的还没有任何保证就这样被他们弄走了,想哭,而且讲话声音也变了。但站着这么多人,只有我自己是另外一面,就像周围的人都是阴笑阴笑的轻视着自己。
我想事情被我弄砸了,回去,改了蛮多主意以后胡还是决定再请个假,亲自再跑一趟。我如负重担。
看来男人和男人之间还是要比男人和女人谈合约要融洽不少。不过也可能是胡是内行人,他们不敢待慢。
几乎之前和我一个人谈时我没有给答付的地方,也是关键的地方都改了,而且全是我们让步。大家都是讲着场面话。我看着他们对电脑咬文嚼字,事情终于不用我为难,总个人轻了些。
回来的时候胡说,很感谢我。我说谢我什么,我差点把事情弄砸了。他说,你站在我这一边。
共患难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