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昨天卡到鲫鱼刺了,好可怜啊。我也不会怪婆婆,毕况她是一片好心,但是之前我也看她夹很大块的鱼肉给宝宝吃,我就想里面会不会有刺啊,就说弄小一点给她。平时我都会叫老公或自己来喂,毕竟老人家眼力不好,没想这次还是出事。她坐在婆婆腿上,眼睛睁得好大,嘴巴张着一直想吐想吐的,噢噢的。婆婆还没有反映过来。一直拍背也没有用。接着就死命的哭起来,尖叫,肯定很难过的。唉。一直哭两个小手到处抓`````有什么办法呢,吃奶也不行了现在。哭着满脸通红,眼睛都红肿了。我就想赶紧送医院。正好老妈又打电话过来,连她声音我都听不到,我估计她是听到我这边发生了什么事。慢慢宝宝平静下来估计是哭累了。我就给妈打电话要怎么办,说要吃醋。看她睡着了嘴巴稍张的,我说要给她吃醋,GGPP都不同意,我不知道为什么?吃了总比什么都不做的好,而且又没有坏处,就算下去了或没下去吃了总可以放心点。而且趁她睡着的时候正好畏给她吃,可以慢慢起到软化的效果,然后再睡一下可能就下去了。GG坚持要让她醒了再说。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还让PP弄了两匙送到宝宝嘴,依然是尖声哭。抱着摇摇又睡着了。
看着婆婆不安心的坐在对面看着,很着急,我也不可能说她的不是了。唉,抱了很久放到床上睡了好久,一个多小时吧。我一直在旁边盼着她醒来,希望她能吃奶了,刺下去了。慢慢动了几下,给她吃奶,倒是吃就是吃几口就不吃了嘴巴偏得很痛苦的样子。不知道下去了没有。慢慢的醒来了,我跟他说话,她就笑笑的睁眼看着我。能笑了我想应该没事了。呵呵慢慢又能逗得笑出声了,心头的石头才放下。
不过后来她都不吃奶,就要吃我们吃的。
抱着她温温的窝在怀里,真心痛啊,以后一定细心好好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