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逐一推掉了两份工作。唉,虽然有点不舍得,虽然现在依然是重复坐在这里。
两份都是作销售性质的,下决心要弄这方面,但是现实找到的这两份工作来说感觉不是那么让人全心全意放心去拼。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嫌疑太多。一份是糼儿英语培训的招生,培训了两天,留下来的几个人就顺其自然地圈了进来。2000工资但必须保持每月五个生源,少了就扣300元/人,多了就提300元/人,但明天入职要六50元钱,说什么衣服费用,然后什么以后会算着退。在那种吐沫星子隆炸的情况下,我还觉得有信心,还可以。七点多我一回来和朋友们讲,他们第一反映是不要去了明天。也许是旁观者清吧,50元虽然不多,但总让人觉得蹊跷。而且我昨天上午没有去,然后下午去了,有女孩告诉我,他们老板很变态的,是台湾的,嫌她们叫的声音太小,就对一个里面长得好点的女孩吼,“爱不爱我”那女孩很淑女的那种不说话就瞪着他,然后还是吼“到底爱不爱我?”居然还说叫她们不要再穿着这些乞丐衣服来了。我当时听了也是气得要死,男人穿上白衬衫,打上领带,黑裤子加皮鞋就算是个人了,女孩也可以这样啊,只怕那样穿更别扭更变态。然后还要天天跟着带的主管上海到处跑,幼儿园社区,宣讲会。说什么要把我们几个培训成能在宣讲会上演讲什么的。唉我也不是那种爱表现的人除非逼上绝路了才会这样。不知怎么弄的,睡了一觉起来就定了决心今天以后也不去 了。打电话时那人让我一定来。8点半,现在9点半了。再找吧。
    另一家是网络公司,可能是我面试的时候说了蛮多真话,比如说离职原因啊,对网络销售的了解,后来我记起来我连工资也没有问。当天面试,他下午就叫我明天可以上班了,我觉得来得好快,然后说试月一个月底薪1千左右,加提成,这个我也早就料到了。天天猛打电话,朋友开玩笑说嘴巴都打歪。呵呵,也许吧。觉得开始会想作销售不锻练自己然后也试了很多次,但一旦有机会了,就没有那么想去争取到尝试了。也许我自己会作错了选择。
     所以,重操旧业了,呵呵。月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