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婚礼会是什么样子?以前常常会梦想着有似乎无以比拟人的美好,幸福,在适当的时候,有适当的条件,适当的人,然后希望出现的都会出现,当然这点一般是一些花啊,装饰啊,家居啊

如今,一直有人在催促着我结婚,虽然那一刻真的可能会是特别幸福特别感恩的。可是我发觉我自己什么准备也没有作好。在刚刚毕业青春的岁月,还没来得及过一个人的自由自在过独立的生活,力图去尝试许多梦想,好玩的事情,没有来得及和自己的家人分享自己营造的财富,就要这样匆匆结束,迎来的是无管怎么样都会有的很多责任,维系几十年的自己的家庭~~~~~~

所以我一托再托~~~~~
他看起来很沮丧,他说他老妈生气了,因为一托再托。
唉,他觉得稳定了再求发展,无非也特别适合他的。
可我还是想各方面发展得比较成熟了再稳定。而且我还没有下定决心!!这也并不是说没有把这当回事啊,和他在一起不认真吧。有的人就是这样认为我的,我有口难辩。

前面还有我的大姐,我更不想再把她推后。家里就这样一两年之内唐突的嫁出三个嘛??

唉,结了又怎么样,还是一样流浪,流浪我也无所谓,还是依然这样活得卑微,狼狈

我最想再等两年,坚持不变不就行了嘛?

随便吧,如果真的无法商量,如果真的要这样草帅,例行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