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年廿九发出近二百条节日祝福,不知道实际被收到的有多少条,手机没有信息状态报告就是不方便;收到二十来条的节日祝福,其中竟然在QQ上收到一条能让我深深感动的信息,喜出望外。

这条信息祝福部分不长,倒是夹带了些心里话,用心写的原创性祝福语总是让人感动的,让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总是在我不经意的时候才莫名其妙的有人对我感兴趣,原来是我的笑。

“笑的时候咧这么大嘴不带一点杂质”,才记起来,我以前好像经常这样,好像没多久之前,但是又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只记得尤其在训练的间隙和玩的时候,原来那叫纯真和善良;可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不好,然后有时会刻意控制自己表现得冷静一些,难怪我现在总觉得自己不如以前热情和真诚。那时候他说我太纯可能不能适应这个社会,当时我说适应社会是为了活得开心,可是如果要放弃自我带着虚假面具地活着那有什么开心可言。是什么时候开始,什么事情让我开始给自己设计面具了呢?想不起来了,嗯,从今天起,我既要在这个社会活得精彩,也要努力活出真我。

衷心鸣谢这位远方的故友,感谢你曾经勇敢地进入我的世界,其实许久以后我才发现原来那时候懵懂的我大概曾经令你很郁闷,而你从来不对我发脾气连埋怨都没有说过一句,即使自己不开心的时候仍然会说出让我畅怀大笑的话;我才发现其实是我不好,我根本是朽木不可雕不配得到这些,而你对我其实已经很有耐性很宽容很珍惜。感谢你至今仍然帮助我指点我包容我,能认识你是我三生有幸。

posted on 2006-01-29 17:46 wingwing 阅读(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情感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