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佛山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有出电视剧叫《窈窕淑女》,电视剧广告让我很反感。

广告里面说女主角先是为金钱选择和一个男的结婚,然后悔婚,一个镜头男的问“为什么你先说出不愿意和我结婚这样的话?”,然后跳到一个镜头一个老头说“最初喜欢的才是最好的”——就是这句话,每次听到这句话都莫名地让我无名火起,非常非常非常反感!——然后广告又跳到下一个镜头,女主角说“我终于知道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这句话也非常不中听!

梅艳芳的《似是故人来》,虽然受以前室友感染也觉得挺好听,可是里面的一句歌词“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也让我很反感!

好几年前有人对我说“没办法,谁叫我不先认识你呢?”,虽然自始至终我是被动的一方,虽然那份感情自始至终对我来说并不深刻,虽然直到今天还是远方的故友,但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刻莫可言状的刺痛感!尽管那一刻我只是沉默。

后来又有人问我,分手之后我会怎么做,让我选:一年内不拍拖、或者拍拖但在他面前回避、或者不考虑他,我说“我选择第三项,尽管我相信事实会是第一项”,虽然明明觉得这样回答很残忍,但我那样回答了,事实确实是第一项,只不过不是一年而是三年多……

我也有最初喜欢的、也有未得到的、也有过去的,我能体会那些话都在描述什么感受,但过去就让它过去,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更要对眼前人负责!我珍藏记忆、我喜欢回味记忆,那是因为记忆让今天和明天有血有肉,但决不能因为过去的而伤害眼前的,哪怕只是带来一丝的疼痛。

自己发发牢骚,其他人的事谁知道谁管得着呢。

posted on 2007-12-12 22:18 wingwing 阅读(123)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情感

FeedBack:
# re: 珍惜眼前人
2007-12-13 10:28 | tulip-dan
支持一下!有道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珍惜眼前人
2007-12-13 10:43 | leilei
我也觉得该剧的宣传片花愚不可及。其实小男小女的爱恨情仇,不过是泡沫剧浪费时间的谈资。
没什么是绝对的,自己觉得好就好,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珍惜眼前人
2007-12-26 13:53 | 初仔
经历过就好,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