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过去一周的时光,在忙碌中飞逝。今天,在秋风飒爽的日子,包车外出,感觉就像结伴秋游,开心!

想象中的招聘会都是人山人海的,想象中的面试官都是笑里藏刀的,于是在车上希望时光停留,无忧无虑地享受MTV,什么也做不了于是什么都不用想不用做。原来那首每次听到都在我心中回荡,却一直不知道名字的歌,是张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吗》。

招聘会的会场,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是个崭新的校园,虽然从未涉足,却很有种似曾相识的亲切感,感觉就像回到了珠海校区。应聘的过程简直是走马观花,面试(所谓的面试)的时间比排队的少得多,成功的希望比面试的少得更多。

“秋游”结束,再次享受车上无所事事的时光,再次妄想时光停留。

回来就要准备考试、备课、再次投入到找工作的浪潮之中。什么工作都不好做,既然什么都不好,那么就没有什么不好了。忙、累、迷惘、痛苦、无奈和无助之中,竟有一丝痛快的感觉在苟延残喘,此刻竟想写下两个字:“呵呵!”

posted on 2005-10-29 17:22 wingwing 阅读(119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顺德招聘会
2005-11-01 10:25 | 初仔
有乜所谓哦!!其实无需谂太多,反正迟早都要出社会做嘢,干脆就放开D,坦然接受算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顺德招聘会
2006-03-18 07:59 | suitgive
wish you have a good job !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