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这个假期又迷上了这部动画片,上一次追着看已经是小学四五年级时候的事了,如今物事人非,但这部动画还是那么吸引人。

每集的开场白都是一样的,大意是说一次实验失败,大家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世界,也不知道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但是担心也是没有用的,反正啊和邻居恐龙家相处也挺好,就像五更一样在这里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吧。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部动画哦,天天吃饭都一定要看,看完才肯出去散步,嘻嘻!今天晚饭的时候有听到这段开场白,突然想,如果我是动画里面的主人公,好不好呢?

第一反应是,那我现在所付出的不都白费了吗?但这个念头就像闪电一样,一闪就过去了。马上又想到,其实也挺好的呀,有深刻的亲情、有真挚的友情、有童稚的纯朴的爱情,还有神奇的经历。反正再怎么辛苦再怎么努力日子也还是一样的,在那里没有前途可言,连钱的概念都用不上,所以只要过得开心就可以啦。

这样想是不是很懒惰的表现哪?虽然我自己经常说自己是懒猫,但是其实我最讨厌别人说我懒了,我觉得我就是很自觉很勤奋的人,我只是非常的淡薄名利而已。人们总说幸福是自己争取的,金钱名利就更是如此了,但是很多时候当我们终于得到了曾经以为志在必得、不容有失的东西,就会发现原来一直努力追求的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或者说更多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所以随缘啦,尽人事听天命,其实我好想过简简单单的开开心心的生活,永远不要忘记那颗童贞的单纯的简单的心。不过我也知道自己老是在发白日梦……

posted on 2005-07-26 20:48 wingwing 阅读(1480) 评论(8)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

FeedBack:
# re: 《五更龙宝宝》
2005-08-06 15:09 | 凯因——兰卡
我也喜欢这部动画。我的想法和你的相像,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但不是主角。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更龙宝宝》
2006-07-17 20:00 | re
我很喜欢看《五更龙宝宝》,只是,不知道在那里观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更龙宝宝》
2006-09-11 18:35 | catmiaocn
北京电视台-10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更龙宝宝
2006-09-17 13:23 | 肖健威
《五更龙宝宝》太好看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更龙宝宝》
2006-10-31 05:21 |
好看的不得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更龙宝宝》
2006-10-31 05:22 |
五更龙宝宝太好看了,我喜欢的不得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更龙宝宝》
2006-11-18 13:44 | 吴启娟
@re
@re
请问在那里才可以观看呀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五更龙宝宝》
2008-03-15 21:29 | 施蕊
太好看了,我八辈子也不看别的动画片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年7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