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前些天心血来潮上chinaren校友录一个一个班级逐页逐页地翻班级相册,从初中的班级相册里发现了读研的时候上传的班活动照片,同学前后拉着我过“鳄鱼池”中的“独木桥”,想起那天的多项分组比赛里面各位兄弟姐妹扶我、拉我、帮我背包……

还心血来潮上好友的space转了一圈,一直以为坚持更新日记的只剩下初仔和我自己了,原来只是我太久没有到处走走看看了。看到华的space,想起当初自己最艰难最迷惘的时候,研究生班的一位兄弟说“咬咬牙,撑过去就好”,简单平淡的一句话却给了我极大温暖和力量……看到旧上司的space,想起代课的时候学生发email过来,提醒我世道险恶、不要太容易相信人、不要机心全无,我原以为我跟他们只是萍水相逢,他们却让我感觉温馨……

前些天研究生班的另一位兄弟说“许久不联系已经开始陌生了”,感觉好悲凉~这可是我继初中的一个好友圈子之后感情最好的一个班啊!各散东西实属无奈,有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觉。又想起初中时宇说的,老了一齐去公园散步,多么美好的憧憬呀~

鸣谢这一路上给过我关爱、温暖、支持和帮助的各位兄弟姐妹,我可以怎样向你们表达我的感激和思念呢?

posted on 2008-04-13 19:29 wingwing 阅读(212)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鸣谢兄弟姊妹
2008-04-14 23:13 | 初仔
Thanks for giving 咁话嘞喔??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鸣谢兄弟姊妹
2008-04-21 19:07 | wingwing
人生在世系应该怀住一颗感恩的心嘅~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