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殷勤的小男生

我们在小房子里与世隔绝地忙碌,一个小男生给我们每人送了一杯水,同事说“现在的小伙子真懂事啊”,我没有说话,但我承认这一件小事让我对他有点改观,原本我对他的工作态度是有所保留的,现在我对他多了一点认识,正如同事早前说的,他蛮可爱。

热心的小男生

我们在忙,忙碌中有点需要少许技巧和少许暴力的细节把我们拦住了,小男生说“我来!”,很简单的一句话,然后轻而易举地把问题解决了,很欣赏这样热心爽快的小伙子,开始很喜欢(like)这个小弟弟了。

小男生单身的原因

“惧怕改变,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习惯了什么都自己搞定,习惯了和别人保持若即若离,不知道要怎么才能接受一个人进入我的生活,说白了,害怕打破我习惯了的生活方式”,原来温柔体贴的小男生是因为这样而单身的,“若即若离”,我最痛恨的交往方式!但我欣赏他的责任感,起码他还没有开始就深刻地认识到,走进另一个人的生活的同时,也意味着选择让她走进自己的生活,迎接生活方式因为她的到来而发生的改变。我觉得他是值得过上更开心的二人生活的。

小男生的浪漫

师弟兼旧同事很久前就得到的一个结论:“浪漫不是在烛光下谈话,不是在沙滩上乱跑,最浪漫的是一句话:我养你。其实浪漫真的只是在简简单单生活中,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好比煮饭。这就是生活。”很简单的结论,却让我感动得想哭,真的。

——突然想起,“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尽管让我发现并且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我感觉讽刺和受伤害,而连锁式地这种受伤害的感觉据说又让某师兄伤心,时间是伟大的,物是人非,原来连记忆都可以模糊,我还是很喜欢这首歌,向往那憧憬。

posted on 2008-05-18 18:23 wingwing 阅读(2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小男生
2008-05-27 23:13 | 初仔
女生~~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