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继小学好友抱得美人归之后,又轮到高中同桌兼好友要嫁人啦~

不过这次的感觉好奇怪,可能是还没有亲眼看到新人,感觉还有偏差吧。

印象中他们拍拖不到一年半,其中有差不多半年时间男方在求婚,才终于肯嫁并且已经注册了,难怪新娘说是被他的坚持、真诚、细心、宽容、无微不至的关心体贴感动了,这样的描述也很打动我,好感动。

不过这份感动还没有缓过劲来,便想起了一个月之前,那位只大我不到一年,却已为人妻一年多的小姐姐同事说的一番话,她先是问我男朋友做不做家务,然后说“结婚之前可能觉得只要他爱我,我也爱他就行了,其他都不是问题,可是结婚之后就会发现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琐碎得你都不知道它们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特别是当你下班回家已经很累,只想躺下的时候,如果他不帮你分担……”记不清她后面说什么了,因为前面这一段话已经让我很震撼,看到她带着痛苦的表情摇头,我好像意识到她在描述她的女版爱情坟墓。

看到新娘说新郎经常说能娶到她是他一生最大的幸福,他会好好珍惜,看到这句话的那一瞬间我是很感动的,相信这是每一个女生都希望听到的话,可是那一瞬间过后……这样的话电视里说得太多了,珍惜,有多少个他能对唯一的她奉行一辈子呢?希望是电视把现实丑化了,更希望我自己和我身边的所有人都是幸运儿,我知道新郎对新娘的确很好,我祝福新娘能得到天长地久的珍惜。

这是我为数不多的已婚或即将结婚的好朋友中打算和婆家一齐住的第二对新人,太恐怖了,前不久领导才郑重地再三叮嘱我们两个在部门里年龄最小的女生:“……千万,真的,可免则免……”,那语气和神情只能让我联想到四个字:太恐怖了。

此前每一次听说同学要结婚,总是替他们感到很甜蜜很幸福,这次竟然例外,怎么想都想不明白是为什么。无论如何,衷心祝愿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一生幸福~

posted on 2008-04-29 18:48 wingwing 阅读(23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又一个好友即将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啦
2008-05-01 15:15 | 初仔
有时过来人讲的需要聆听下,不过并非所讲的都是百分百正确咯,未必符合每一个人的,所有也不用“太恐怖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又一个好友即将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啦[未登录]
2008-05-01 20:29 | wingwing
其实我都从长辈果度亲身见识过“婆媳关系”可以几紧张、“婆媳纠纷”可以几严重,所以其实心底里我系有阴影嘎,就算领导唔讲,我都已经觉得“太恐怖”咯~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4-29 19:43 编辑过
网站导航:

<2008年4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