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思绪总是起伏的,心情经常是复杂的,不过大都不是什么滋味,不想写。

无意中看到一个故事,籍六一佳节,转载一下:
http://blog.360.yahoo.com/blog-aG0KCp85fr_Sur5xGpohjA--?cq=1&p=25

施比受有福 It is more blessed to give.
        出自,使徒行传20:35
        给予是一种幸福,因为你是富有的,这种富有通常跟财富无关,更主要的是精神上的富有。


《哥哥的心愿》
  圣诞节时,保罗的哥哥送他一辆新车。圣诞节当天,保罗离开办公室时,一个男孩绕着那辆闪闪发亮的新车,十分赞叹地问:
  "先生,这是你的车?"
  保罗点点头:"这是我哥哥送给我的圣诞节礼物。"男孩满脸惊讶,支支吾吾地说:"你是说这是你哥送的礼物,没花你一分钱?天哪,我真
希望也能……"
  保罗当然知道男孩他真想希望什么。他希望能有一个象那样的哥哥。但是小男孩接下来说的话却完全出乎了保罗的意料。
  "我希望自己能成为送车给弟弟的哥哥。"男孩继续说。
  保罗惊愕地看着那男孩,冲口而出地说:"你要不要坐我的车去兜风?"
  "哦,当然好了,我太想坐了!"
  车开了一小段路后,那孩子转过头来,眼睛闪闪发亮,对我说:"先生,你能不能把车子开到我家门前?"
  保罗微笑,他知道孩子想干什么。那男孩必定是要向邻居炫耀,让大家知道他坐了一部大轿车回家。但是这次保罗又猜错了。"你能不能
把车子停在那两个台阶前?"男孩要求道。
  男孩跑上了阶梯,过了一会儿保罗听到他回来了,但动作似乎有些缓慢。原来把他跛脚的弟弟带出来了,将他安置在第一个台阶上,紧紧
地抱着他,指着那辆新车。
  只听那男孩告诉弟弟:"你看,这就是我刚才在楼上对你说的那辆新车。这是保罗他哥哥送给他的哦!将来我也会送给你一辆像这样的车
,到那时候你就能自己去看那些在圣诞节时,挂窗口上的漂亮饰品了,就象我告诉过你的那样。"
  保罗走下车子,把跛脚男孩抱到车子的前座。兴奋得满眼放光的哥哥也爬上车子,坐在弟弟的身旁。就这样他们三人开始一次令人难忘的
假日兜风。
  那个圣诞夜,保罗才真正体会主耶稣所说的"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


祝各位小朋友大朋友童贞不泯,儿童节快乐!

posted on 2008-06-01 19:51 wingwing 阅读(4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

FeedBack:
# re: 施比受有福
2008-06-04 17:37 | 初仔
的确,一般人的想法都喺好似Paul咁,好似男孩个种想法嘅人真喺好难得咯~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