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wing
今天日记空白没关系, 不必每件事情都在意。
posts - 230,  comments - 437,  trackbacks - 0


这几天的日程表排得满满的,未来几天好像也挺忙,好像好久没有这么充实过了。

昨天听课有种久违的感觉,早上8点半上到11点45,10点半妈妈打电话来,说家里来了我的信,一个中文都没有他们看不懂,问我是她送来还是我回家拿,我当然选择回家拿了,妈妈来这么辛苦我心疼,我有借口回家倒是很开心,呵呵!

中午睡了不到45分钟,艰难地爬起来,简单收拾一下就上课去了,2点半上课5点下课,高高兴兴地回家,呵呵!回家的汽车上在播卡拉OK,只有伴奏跟和音,失望!竟然还有一两首的伴奏只是重复前奏,晕死!

晚上吃鱼、木瓜汤,吃得饱饱的好满足,饭后和妈妈出去短距离地散了一下步,回家洗澡看电视,然后高高兴兴的早早睡觉,呵呵!

半夜里冷,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毛毛翁推到被子外面去了,早上妈妈说我残忍。吃过早餐便开始备课,是有点儿舍不得离开电视机,不过爸爸说得对,这是责任!

终于感觉到秋意了,脚丫子又凉凉的,我怕冷,不喜欢冬天~~想起冬天训练就烦,衣服脱完一件又一件,训练回来满身大汗又容易着凉,而且还非常可能要熬上两个多小时才有热水洗澡,训练完不能马上洗热水澡是我最讨厌的事情了!

posted on 2005-10-23 11:05 wingwing 阅读(32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来篇流水帐
2005-10-23 11:26 | 初仔
哈哈,真系流水到唔流水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来篇流水帐
2009-06-26 14:29 | 瑜伽减肥法
此流水非彼流水,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随笔分类(228)

随笔档案(215)

文章分类

相册

Accounting

Big big world

Friends

Temp

Tools

Views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