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挥手,今后不再相同

Posted on 2006-09-05 14:12 瞬山悠 阅读(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这一种证明
关于同学们的去向,都在这里了。

http://www.xshs.net/wenxian/wx_xs.jsp?wxid=1507


看这张名单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有当时看分数线时"呀,今年的线好变态"之类的激动心情。当一切慌乱和不安平静,尘埃落定,什么都很现实。出乎意料又怎么样,不至于荒唐的惊讶本来就充满生活,无关是非对错。

这个暑假已经完全没有必要再去谈及其意义,年年如此,只不过这次放纵,空虚得更厉害一些而已。看到妹妹在假期末尾的忙碌,发觉跟曾经的自己好像,都是那种一整个暑假都喊无聊却不碰作业,到了最后几天连写几十篇作文,几十张卷子的。可能我更恶劣一点,到最后总是放弃了,只管祈祷不要遭谴责。想起曾经在同学家的阁楼上我们一大群人聚在一起抄作业的情景,初中,真是很怀念的一帮可爱的同学。高中就不会再有这样的场面了吧,有很多原因的。

总觉得高中过得远远不如初中融洽,虽然也有很多很好的朋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烦恼的好朋友,却总还想回到过去。(哈,即使回到过去waikiki还是在我身边的,但当然不可能回到过去)说不出初中到底哪里好了,人有时候就是这么喜欢主观臆断。不过,事实是,初中的同学见了面还会很亲近,虽然已经相隔3年了,但是高中呢,除了那几个要好的,就不会再怎么跟别人说话了吧,虽然才刚刚分别的。这个真是,光看同学会就可以得出结论了。

近来是很无聊,连地狱通信之类的东西都拿出来玩了一天,基本跟虚度没有两样,就当对着电脑发了一天呆好了。临近开学却又想起很多要做的事情。牙医从上海回来了,得在开学前去拜访她一下,给我的那几个砫牙好好整修一下;要跟应涵出去逛个街,为她还给我地狱少女和NANA提供良好的场所和氛围;要去理发店处理一下那几根傻不啦叽的头发;要好好琢磨一下mp3里要装的歌;要把家里动画片和介绍的碟子好好理一下;要再去DDbear看看我那个小飞马是不是还有希望;要看完死亡笔记;大话要牛4盘4吸4;要让宠物下个蛋……这么一想,时间似乎不够用了啊=v=//

大家都要走了,而且走得好远,接下来的世界里,曾经每天做着同样事情的同学们都要做不一样的事情了吧。想到升上半空的烟火,从最初聚拢着力量的一个光点爆发出来,散开到天空的各个角落里去了,之后呢,湮没在人群里,不再做彼此的中心。连方向都不一样了呢。



最后附我朝思暮想的小飞马照片,居然被人买走了,相当伤感啊。....((OTL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想要想要想要……

feima.jpg

Feedback

# re: 挥挥手,今后不再相同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08 18:17 by 悄悄
有同感咧,高中确实不比初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9-05 14:1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