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又在做梦了

Posted on 2005-08-19 22:18 瞬山悠 阅读(31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这一种证明自己喜欢的文章
开学了,突然就很想去旅游。

旅游最怕去西藏之类的高原,想想都怕。那个高原反应啊,不是说说的。像我这样连坐taxi都会晕的宝宝恐怕坐不到高原,光往那盘山公路上盘个几圈就能晕得我翘辫子了。阿姨之前去过一次,据说上了那是一人一个氧气袋的。汗,真的假的啊。据说那更不爽的是上厕所,游客太不方便,跑大老远找个WC还能排半天队,当地“土著”太方便,随地呗。想哪就哪,真够人性化的阿—_—\\\,你说说这种地方,能去么。我可不是打击西藏旅游业发展阿T_T这么重的帽子千万别往我头上套啊,戴不起,戴不起!个人观点罢了,只是提供点道听途说,不官方的。

总是最不屑自然风光,我指的是那种纯自然的深山啊江河啊的。(当然那种没树的工业区我当然也是不要去滴。)看山还不如看高房子,看水还不如看大海……再PS一遍,个人观点呐!最好哪也不用走的,躺在床上或者沙滩上,要不听音乐,要不晒太阳,打打电玩也不错,能跟朋友play cards或者聊聊天当然更好。到一个遥远的地方,给熟悉的人发短信也感觉不错。看看我这还叫旅游么,好像是不叫了。

都是在做梦,没time没money没engry。不喜欢高原和山川又怎么样,没人说要让我去阿,就算我要去还去不成呢(当然我宁可不去)。我喜欢的旅游不能算旅游吧,大概只能叫做懒了一回。

Feedback

# re: 这家伙又在做梦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1 15:40 by D
你的个人观点我SHARE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9-09 17:57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