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y up

Posted on 2017-04-24 09:46 瞬山悠 阅读(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麻烦蛮多的。

这种时候总会想,啊,要是有个车车多少好。啊,要是有个懂的人帮忙多少好。

进度这么慢,一下子就迎来夏天了。

多花点钱,还是多费点神,好像是个问题。

但问题要是这么简单,也就不是问题了。

现实往往是,又费钱又不省心又达不到心里标准。



听咩咩说她同学的事,从大学读书时候开始就一直在创业,因为不愿意给人打工。

积累了很多项目后,花了近两年拉了投资拉了团队,最近开了一家高端甜品店。

然后就觉得,人家怎么那么叼啊。

叼的不是说现在能拉到团队能拉到300万的投资,

叼的是人家怎么从20岁就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要什么样的生活,并且一直在坚持。

这人生最无拘无束的10年,最有活力,最有激情,最重要的10年,我特么在搞什么蘑菇……

可怕,人家20岁就找到目标,而我20岁还在听妈妈话,人云亦云,

多花了整整10年,吃过无数苦头,让身边人也吃了无数苦头,才确定自己要的人生方向。

而人家的10年已经积累了多少经验、知识和人脉了。

所以吧,现在的障碍和拘束都是活该。


多想无益,再晚,也好歹开始起步了,尽自己所能跑快点吧。

什么时候,能有个“做的上事”的团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