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无法更新qq秀

Posted on 2005-09-09 17:19 瞬山悠 阅读(1754)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所谓技术
朋友说一个月前就换了qq秀,莫名其妙得我的电脑上始终显示的是原来的那个。不管怎么刷新,都提示说“已经是好友的最新形象了,无需更新。”……—_—///真不爽。由于只是单个qq出现这种情况,我又去试了一下,帮妹妹全部换了一套qq秀,结果出现同样的情况。换装新的版本还是不能解决,而若删掉之前的版本会导致很多资料的流失。所以就想另外办法喽。倒还真的让我瞎弄弄好了!说了那么多废话,来看看怎么弄的吧。


其实很简单(可能很多人已经知道的—_—///),qq的资料一般放在C盘下一个叫Tencent的文件夹里(就是腾讯的安装文件夹),打开我的电脑/C:/Program Files再找到叫flashshow的文件夹,好友的qq秀全存放在那里。我把它清空,问题就解决了!下次开qq它会自动重新下载最新的qq秀。后来发现这样做仍旧比较麻烦,因为清空了所有qq秀以后下次要下载很慢。我们只要在文件名是qqshow+数字的文件夹里查找一下要更新的qq号码,然后把它们删除就可以了。注意,同一号码的qq秀共有三个文件,格式分别为.gif.TS.gif.swf,必需把三个文件全部删除。
这样,就可以显示新的qq秀啦。62F27322CC006FF8C26226209640FB73.gif 

   148249344.gif    我的^_^        490698733.gif     妹妹的^_^ 

Feedback

# re: 如何解决无法更新qq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1-16 13:04 by the one
我用这个办法,完全无效,,,哭
现在变成"点击拥有QQ秀"的那个原始图了

# re: 如何解决无法更新qq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1-29 20:53 by 瞬山悠
那就是你版本的问题了,把旧的彻底删除,换一个新版本吧。

# re: 如何解决无法更新qq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2 23:49 by 晓航
楼住好样的!!!! 谢谢

# re: 如何解决无法更新qq秀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1-26 12:59 by 695843282
我的QQ出现了不文明的语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5-09-30 17:0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