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queen of heart

Posted on 2006-11-28 18:18 瞬山悠 阅读(150) 评论(1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快不快乐自己喜欢的文章
难得一个人,臆想的世界。

下午,灯光,热巧克力,枯萎的四叶的草。
安静,音乐,悲哀,没有节制的沉沦。
Lady of the lake,lady in red.
Lady who I might never know her.

La Vie En Rose
很难选择,小D说小野丽莎的好听。
好吧,那放小野丽莎的给你们听,在你们在的时候。

除了Jeux.d'enfants以外,还有很多。
但我还是喜欢我的Jeux.d'enfants
除了Edith Piaf以外,还有很多很多。
Edith Piaf很好,亲爱的赫
本很好,Amália也很好,真的很好。
但还是Louis Armstrong最好,因为我的Jeux.d'enfants

Sophie站在Julien母亲的墓碑上,微笑着唱,
Des yuex qui font baiser les miens,
Un rire qui se perd sur sa bouche,
可爱的花束,稚嫩的羊角辫,目瞪口呆的参加葬礼的人们,还有微笑。

戏谑,勇敢,
赌气,个人主义,挑衅,现实,鲜艳的长裙。
Cap ou pas cap ?
无论如何,都要说:Cap!
即使伤害你,即使看着你被临近的火车碾过,即使要你下地狱。
无论如何都要cap.

For so many times,
I touched my timidity.
Always I dare not  follow my mind,
where I want to go,
what I want to be,
what I want to konw,
what I want do.

找不到我要的生活,
从初中的时候开始起,就常常问自己
Cap ou pas cap ?
然而很悲哀,现在
不知道要该对什么说Cap

有很多事情需要决心。

冬天的晚上,
隔着帐子,有个声音在脑袋里嗡嗡作响。
不肯停不肯停。

半夜起床拍蚊子,
满手的红色。
于是错觉,现在是我害怕的冬天吗?
学校里很多人都早早穿起了棉袄和围巾。
躺在被窝里热得要死,现在是我害怕的冬天吗?

回到被窝,慢慢等手机的灯光熄灭。
有个声音在还脑袋里嗡嗡作响。
不肯停不肯停。

偷偷翻过去的短信,
有一些一直没有勇气删掉。
留在手机里面很刺目。
虚荣,自私和自卑,
各种劝告,表白,和自己愚蠢的问题的回答。
一切都刺目。
黑暗中手机苍白的光。

他说,现在比高一更懂事了。
更懂事了。是么。
What if you got wrong?

不需要担心if or not
有很多事情需要决心。

不需要担心我不敢说不,
我总是说不。

How can I know whether it's cold outside.
How can I say never look back,
How can I dare live in my ways,
maybe occasionally,
just maybe.

How can I be a queen of my heart?
I am the lady who I might never know her.

Feedback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1-29 13:16 by 应涵
看到你的题目让我想到自然卷的《queen of the world》
当然了,我知道这不是重点。
我想揣测,又怕错了。反倒不好了。
提到《两小无猜》是因为。。或者高一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所以说一句怎么样都能适用的话。
实在不行的话,不说“Cap!"也不是那么重要。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1 01:42 by JAY
好象是第一次留言哦,呵呵,今天晚上在苦攻作业,好累的。。。所以刚刚好抽空来给你写点东西,感动吧。。。看不懂你写的什么意思,不过英文看懂啦,哈哈,我的雅思6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过……广东这地方真的不好,最可恶的是人不好,不喜欢那种圆滑的人,发现原来圆滑真的是流行,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掩饰的很深,看不出对方。。。才到这这么短时间,已经有两个女生看我不爽了,女人缘好吧,呵呵。写作业ING。。。我们一起加油~~感情的事随缘的,不是勉强来的,哈哈。。。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1 01:48 by JAY
PS:对了,再加一句,去听一下古巨基的劲歌金曲啊,虽然很长,但能连在一起唱已经很强了,里面几乎都是粤语,我知道你没兴趣,看着歌词多听几遍就好啦~~真的很好听的...在KTV里每次唱都被人扁……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3 03:10 by D
很晚了,或者很早.
睡不着,不想做作业,不想睡觉,不想聊天...所以来这看看。
 文章——很好,很有味道,想起许久许久以前,我也曾写过若此的文章,可惜后来笔开始荒废,出来的尽是垃圾般的文字,没有组织,没有纪律的文字班驳了整个空间和博客......总是觉得自己老在原地踏步,什么都没长进过,包括思想,包括学习...
呵呵,总认为自己对很多事都应该说"Cap"...却老是有那么多出自己意料的事情发生,当自问"Cap ou pas cap ?"的时候,答案还未出来,时间已经大剌剌地溜走了...我不明白自己,如同绿.也许真正了解自己只是个impossibility...
今天会通宵么?Cap ou pas cap ?---Cap? ....I don't know.....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3 19:04 by 瞬山悠
@应涵
我一切都好,而且貌似长胖了一点(自己感觉的),开心~~~
很开心看到你说爱我,爱,很快乐的一个字~~~

《是我的海》很特别,沉迷过一段时间,直至室友听得反胃,于是不敢再放……自然卷不是很了解,听过一些歌而已~~~

落落很好,至少,以前的落落很好。

很神奇的,不知道高一的事情为什么没有告诉你。但是你很聪明的,不需要我高诉。。。。

还是很开心的。。。。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3 19:17 by 瞬山悠
@JAY

一年多以来,真的是第一次留言……在下面潜水久了,居然还会想到上来冒个泡阿……自恋狂— —。

我“没兴趣”,“在KTV里每次唱都被人扁”这样的歌也敢叫我去听……造反了你。。。。。。。

一切顺其自然,“感情的事随缘的,不是勉强来的”但愿你能记得。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3 19:21 by 瞬山悠
@D

博客不像空间,再试试看认真的写吧。
还有,你如果写了不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放出来的,提交的时候把发布前面的那个勾去掉就可以了。

写得好奖你奶茶喝,嘿嘿~~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4 19:01 by JAY
以前是因为在学校会看到会尴尬的啊~~当然要一直潜水...我在想要是那时我也建一个博客该多好,哎,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后悔莫急...嘿嘿~

那个歌是因为太长了,在KTV里唱就变麦霸啦,就被人扁了咯~~


好久没跟鱼联系了,有点想她,嘿嘿,说实话我好象到现在还没见过她...神奇吧.鄙视不觉得神奇的人...#99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7 16:38 by
我好喜欢这个背景丫~~~~~只是刚把图画中的西瓜看成红豆粥……大概在学校里天天喝红豆粥,喝傻了……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07 20:41 by 瞬山悠
@JAY
敢学我说话。。。。。你完了你。。。。

@鱼
呃~~那个~~那个~~Sai~~呃~~耐心等待一下~~面包总会有的~~Sai总会画完的~~~

# re: A queen of heart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12-13 13:36 by waikiki
能认识自己并不一定是件好事,深入内心,有时会被自己阴暗的一面吓到。
好想快点到寒假,可是又不乡考试,能不能跳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