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永远都要充当害人精

Posted on 2005-09-17 23:17 瞬山悠 阅读(4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这一种证明

流言永远都要充当害人精。

每年海啸,台风,地震,飞机掉下来,火车出轨,汽车翻肚皮,走路踢到大石头,遇到讨厌的小孩气得心肺爆裂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总要害死无以计数的人们。多冤呐,可是,还是流言最惨。

走在路上遭人指指点点,这个不说,遇到当事的人或者当事的物还要尴尬上半天。本来自由的生活被硬生生划出了不可到的角落。恩,做事走路之前,先好好盘算,这块区域可以走,那一块又不行。而要命的是这样往往效果不佳,因为你永远料不到上帝在想什么。

人言可畏,我不是第一次说这句话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讲这样的话的人总是扮演安慰者,而当换了角度换了角色的时候谁都不能保证还能记得这句话,更不用说履行它。

在意流言有害身体健康,是这么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