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想想2,0,0,6

Posted on 2006-01-29 02:51 瞬山悠 阅读(2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碎碎念
最近懒到不行,所以硬逼着自己往图书馆跑。真的去了,也未必有太多充实感,自我安慰着好歹能做一点吧。想来好像自己也对学习不抱太大期望了。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堕落成这样,也许是慢慢的,循序渐进的一个过程。就算自己有了知觉,却也总无济于事。天生就不是太较劲的性格,随遇而安,不是不知道大道理,只是真的做不到。想的时候这样,做的时候又那样。
有些东西,可能真的是长进骨子里了。
这篇随笔估计又要半途而废了,打了一半的时候我去跟朋友聊天了,回来才发现还剩下这个,怎么办呢。

Feedback

# re: 随便想想2,0,0,6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1-31 15:19 by 应涵
很有同感哎..无所谓了好象..空虚啊空虚,又不知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