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生活还是忘记自己


     生来就不是悲观的人,但是偏偏坠入忧郁。不知道是可怜自己,还是无人理解。悄悄地爱上自己的博客,因为寂寞的人喜欢和自己说话。在无

眠的夜里,在无聊的车上,又或者是喧闹的集市,不经意就走进了自己的思想里,不愿意出来。

      
可是,最近我却把这块专署自己的领地忘却了。其实,我不单是忘记了这里,或许是忘记了生活,又抑或是把自己也遗忘了。

就这样,我在繁忙的工作里迷失了自己,就像一个工作的机器不停地运转。为什么疲劳的工作,或许生活所需,但是生活又是什么?生活的

意义在哪里?为什么,越努力反而越麻木,离理想和目标好像更远了!渐渐地,失去的不单是理想的方向,还有生活的方向。

原来,生活的一切都经不起思考,人一旦思考,便会坠入迷雾!生活的脚步无休止的往前进,就像后面有人在追赶,你永远也不能让它停下来。

posted on 2008-04-26 10:51 sugar 阅读(17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评论

# re: 忘记生活还是忘记自己 2008-04-26 22:28 LillyCheng  回复  更多评论   

呵呵,每天记点什么,提醒自己身边的小幸福,也记下自己艰难的脚步——面对迷失,面对忘却。相信,这是最初写博的动机。

# re: 忘记生活还是忘记自己 2008-05-04 10:00 骆胜江  回复  更多评论   

是不是得了郁闷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