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精灵

 

死亡精灵

漆黑的夜,并不安静,房子外面仍然充斥着吵闹。身体已经睡在柔软的床上,头脑却还在思考着广告的主题,延续着白天的工作。

不知道想了多久,也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周围似乎安静了;头脑开始模糊,似乎快要进入梦境,思想就在现实和梦境之间,一切那么安宁……

意识开始脱离身体,非常的放松,或许下一秒就是梦境了。就在这样的时刻里,从空灵中传来了一个震撼身心的声音,它绵长却又尖刻,用一种鬼魅的声调在我的耳边说:“你是人,你终归是要死的……”。

我突然弹了起来,似乎死亡已经降临了。我不知道自己何以能如此迅速地从侧躺的姿态马上转为坐起来。难道我害怕了吗?难道这样的夜晚,听到这么恐怖的声音不应该有这样的反应吗?

我的心如此的不安,如此的惊恐!毫无理智地陷入死亡的恐惧中,虽然那个声音没有再响起,但是它就像一只精灵已经钻进我的心里了。我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死亡,永远的消失,亘古不复!

从来,我都认为自己是不怕死的,这样的反应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或许每个人的潜意识里都有着对死亡的恐怖,没有人能够例外!

我慢慢安定下来,惴惴不安地闭上眼睛……却失眠了很久。

posted on 2007-11-28 18:15 sugar 阅读(15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评论

# re: 死亡精灵 2007-11-28 18:21 大禹爱水  回复  更多评论   

不要想太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 死亡精灵 2007-12-14 14:54 欧大叔  回复  更多评论   

偶尔看到你“好烦啊```````想杀人````”呵呵``
好在你是想杀人啧,要是想宰猪就坏了```````````
现在猪身价高`````````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