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离我很远

 

                                                                                              有一种幸福离我很远

       有一种幸福离我很远,那就是健康。说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常常病,说不清楚,怎么就常常的病了。

       莫名就病了,病得让人烦,病得让人苦,病得对自己失去了耐心。莫名身体就不舒服了,随时随地的暴发痛楚。由头到脚,由内到外,每天总有一个地方不舒服。

        前两天又发高烧了,病得稀里糊涂的,真想把自己这个不争气的身体给杀了。不要和我说,多去做运动。如果运动能治病,这个世界就不用医生了,如果运动就不会生病,运动员就该很长寿了,可是没听说过哪个运动员很长寿,而且,很多人不怎么运动似乎也很健康。

        所以别在我身体有病,心情非常糟糕时对我说,多去运动呀!因为,对于我而言,生病不是没有运动惹的祸!

       在我成长的历史中,似乎从来没有超过一个月不生病的记录,好像从来吃药和吃饭就是并存在我的生活的。就这样,长期的处于不生不死的状态。有时候就真想要不就病死好了,要不就别老是病。

        一直以来,我的生活就缺少了很多种幸福,家庭的幸福,健康的幸福都没有。我还能追求什么样的幸福?人生的最基本的幸福,健康的幸福,我都没有了,我还能追求怎样的幸福?我又还有多少耐心接受病痛的折磨?我对自己的身体彻底的失去了信心和耐心,没有多少耐心经得起折腾。谁说好死不如赖活,我偏偏要说,赖活比不过好死,窝囊的活着不如不活!

       唉,其实,我的内心还是在期盼这种幸福!

posted on 2007-08-17 14:43 sugar 阅读(276)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评论

# re: 有一种幸福离我很远 2007-08-18 14:15 那時·花開  回复  更多评论   

小病没关系
老了健康
如果不爱生病
老了生的病都是大病

# re: 有一种幸福离我很远 2007-08-22 23:40 欧大叔  回复  更多评论   

原本要下线了,但看了就不舍得走~~~~~
其实,文字里的好多情景我都似曾相识!
看着这些文字,心里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你成长了好多
过去生活总是有意无意地要求将自己扮的"很臭屁"
好久没有让心好好的感动一番了``今天算一回

# re: 有一种幸福离我很远 2007-08-24 14:39 欧大叔  回复  更多评论   

人见白头泣
我见白头喜
多少少年郎
未到白头死
该展望未来喽,过去的沧桑过去的心疼恰恰是你的财富。虽然这笔财富不容得你拒绝且有些许辛酸```````往好的地方想喽
再不行,就看看你那可爱的头像````没理由不开心啊
:=)在你面前开导,好像有点班门弄斧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