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感

 

                                                             工作感

       工作虽然没多久,但是感触还挺深的,虽然也没遇到多大的麻烦,但是工作还真不容易。

       首先,从生活上来说要习惯的事情就有许多。

       例如,要习惯等车,习惯塞车,习惯挤车还要习惯坐比较久的车,习惯不晕车。还有要习惯吃快餐或者过夜的便当,真不容易!除此之外,还要习惯不睡午觉,唉,从初三开始已经习惯了每天睡午觉,没午觉睡简直比砍头还难受,但是,这也一定要习惯。

        其次,从工作上来说,身体头脑也要耐得住许多事情,虽然不是干苦力的,可是也不容易哟!

        一天10小时左右的时间是对着电脑的,要能耐得住腰酸脖子疼,要忍得住眼睛累,眼睛痛,还有要时刻保持着清醒,即使头脑已经疲累,也要坚持奋战!常常因为坐得太久了屁股生疼,也只能站起来走几圈又要重新回去继续作战!

        再次,以上两点克服了,也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努力把工作做好,这是必要的。除了有工作的能力以外,还要有忍的能力,即使火了,那也不能发脾气的,主要不能对客户发,也不能对同事发,更不能对老板发。除了脾气外,心情郁闷了,也要埋起来,不能摆在脸上,更不能影响工作了。不但以上那些不能,更上一层楼的是要处理与上级、同事之间的关系,累吧!才刚上班不久就发现那么多累人的事情了,不知道以后的岁月,是会更累,还是更得心应手。

         当然,这不影响我对工作的热情和兴趣,除了这些烦人的事情外,也还有很多让人开心的事情呀!例如,工作的成就感,和同事相处愉快的融洽感,生活的充实感。

         希望,以后会更好!明天会更好!

posted on 2007-07-04 10:36 sugar 阅读(15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

评论

# re: 工作感 2007-07-04 10:45 kss  回复  更多评论   

哈哈哈哈。大城市工作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