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行

 

    周末时,走到深圳图书馆去看书,顺便也到书城去逛逛。自然的就走到了文具店,到里面的文房四宝专柜买了我所需要的毛笔,宣纸等。

    走出专柜的时候才发现,今天文具店里的某个专柜很热闹,走过去才知道,文具店里来了新玩意。

     该物品是“对无趣生活的温情反击!”的创意图章手工品。几百个美丽图案的创意图章吸引不少的人来购买,随时随地将美丽和个性定格!无论是书上,衣服上,甚至是身上。而经过询问后得知,那些印章所适用的涂料均是在欧美流行的无毒材料,怪不得现在那么多人。

    在专柜上,我也看了很多通过创意图章制作出来的精美的卡片和印上个性图章的服饰等的小物品。

    的确,个性是许多人追求的,而心思也是很多人不会吝啬的,为了能弄出精美的,与众不同的随身物品,我想大多的人是愿意行动的。

    俗话说得好,临渊羡鱼不如归去结网,围观的几个小男孩适用了图章后也忍不住回头找妈妈来买,也要动手创意一翻。

    我自认是个喜欢文字的人,当时一时脑热,脑袋冒出了几句话:DIY印章,张显个性的创意印章,生活因个性而美,个性就在创意印章下,章动,心动,心动就行动。

    自己也觉得自己好笑了,随时随地都脑袋发热了!

    回去之后搜索到了他们的网站,特意copy下来,大家可以上去看看这些精美有特别的小东西。

                                         http://www.mancoo.com.cn/

                         

posted on 2007-08-02 22:33 sugar 阅读(1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