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忽然公司广播里传来这首歌曲,听着这样的歌曲,总是会让人觉得那么地温馨。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发现自己这几天很静很静,好象整个人完全上升了一个境界。脑子里想的就是上班时间将该做的事情做好,晚上待在宿舍好好的读书,争取将十一月份的职业资格考试一次性通过,这也算是今年下半年的最大目标吧。
或许,明年,我将离开东莞这个地方,在东莞四年的时间里,生活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过的只是如此的波澜不惊。毕业已整整四年,回头想想,四年前来东莞是因为一个女孩,可四年后,我离开东莞是因为什么?可能更多的是因为自己的梦想与信念。面对越来越少的明天与越来越多的昨天,自己的梦想也不能一搁再搁了。
昨晚上接了一个电话,其实接那样的电话让我的心情多少些许波动,可给我最大的感触还是,既然选择了,错也好,对也罢,好好地生活吧。因为,昨天的那一页,始终已经翻过去了。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

posted on 2010-06-23 09:58 蘑菇 阅读(8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点滴

评论:
# re: 最浪漫的事[未登录] 2010-06-24 19:07 | 生如夏花
曾经很喜欢的一首歌,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