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东莞的五月,有点漫长,有点炎热,带着夏天光临的烦燥,空气中弥漫着些许躁狂与不安,给人的感觉也是沉闷的。

2、昨天母亲节,晚上打电话给妈妈,始终没有对她说出“节日快乐”四个字,只是说着说着有点哽咽,妈妈问:“你怎么了,是不是哪不舒服?”听的出她很紧张,于是,我随便找个理由把电话挂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在没拨通电话之前我都说服自己了,一定要跟妈妈说声“节日快乐”。长这么大,除了“新年快乐”外,从没跟妈妈说过“节日快乐”、“生日快乐”、“我爱你”之类的话,每次的每次,话到嘴边又把它咽下了,事后,会痛恨自己嘴巴不争气,可每到关键时刻总会筐瓢。

3、日子日复一日的过着,去的尽管去着,来的尽管来了。零九年转眼间已过了三分之一,在这已然过去的时间里,确切地说,我不知道自己干了些吗。昨晚和朋友聊天,说了些自己的近况,她说,“你是不是心里装了太多的东西,有太多的烦恼萦绕在你的心里。”还有个朋友跟我讲,“看了你的日志,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一切都会过去的……”总觉得自己很不争气,老要让别人来为我担心。没错,零九年,已然过去的日子对于我来说很窝囊,亦很颓废,而剩下的日子我不应该再这样,必须面对过去的所有一切,重新振作起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生活、工作……

posted on 2009-05-11 13:41 蘑菇 阅读(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生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