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昨晚捣腾电脑时发现里还有个任贤齐的电影,《合约情人》,正好百无聊赖,于是大概将电影看了一下,暂不说电影本身怎么样,只是里面的那首插曲《还有我》,倒让人听得有些感动。“……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就算全世界在下雪,就算候鸟已南飞,还有我在这里,痴痴地等你归……”也不知道,如此的感情,在这样的时代是否已经时过境迁?我们是否仍然能够寻到此种爱情?

真维斯月度品质会议终于结束。每个月总要花上十来天到各部门收集数据、整理数据、核对数据,然后将这些数据做成PPT,等待真维斯QA们的审查。如此这些半真半假的事情总会让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厂里有个临工头跑路,扔下几十号人吵着结工资,真够大家忙乎的了。上午忙着算菲,整个人头晕脑涨。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不负责的人始终都是那么的多。

接下来的十天要准备三个培训课程。而首先要做好的是,自己先将课程学好,才能去给别人上课。古人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自己的“惑”都没解,怎能去向别人“传道”呢。

嗯,好象忙的时候牢骚也会比较的多

posted on 2010-07-27 17:24 蘑菇 阅读(12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乱漆八遭

评论:
# re: 还有我 2010-07-30 12:02 | 普派
忙的时候牢骚也会比较的多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