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样的事情,我们总是气愤着。

香港游客遭劫事件仍在继续……

从刚刚开始的菲“全国哀悼日”到菲警高官作揖道歉,认为菲人态度还算比较诚恳,照此下去,或许仁慈的中国人民会慢慢接受他们的道歉。可是,从昨天到今天,事情却有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着,从菲总统冷笑察惨剧到菲警留念现场,再到菲枪手棺木盖菲国旗,可以看出,菲人真不是什么好鸟!骂吧,歇斯底里的骂那些没有良知的人吧!!!

然而,面对这样的事情,我们却是含着眼泪在痛心……

伊春空难,相比逝去的那些同胞们,那些幸运者仍在生命上徘徊。看到那些关于遇难者的故事,总有许多许多让人感动的地方,让人情不自禁地为他们祈祷,愿他们安息!

总理说:多难兴邦。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宁愿不兴邦,只愿人民安居乐业,远离灾难!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posted on 2010-08-28 10:18 蘑菇 阅读(1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子 曰

评论:
# re: 哀同胞 念亲人 2010-08-28 17:57 | LGX1972·我行我素·Net<br />
人民要幸福,才能真兴邦。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