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很是遗憾,今天才重拾心情继续写我的《上海两日游》,本来差点遗忘了,是一个朋友说起再去上海的事情,我才记起来我的那篇游记还没有完工呢,怎么可以允许自己这样的懒惰呢,所以硬着头皮还是继续吧,我已经荒废了很多东西了,感情,小说,友情,包括现在的游记。

不啰嗦了,已经啰嗦的落下“老太太”的称号了。

去上海的时候,天气还算可以的,至少没有这两天这般炎热,我事先没有通知那个城市里的很多人,就稍稍通知了一下我之前一起共事的同事,本来还有两个很要好的工程师的,我想请他们一起吃顿饭,可惜的是,两个工程师都不在上海,都去新疆、内蒙古出差去了,也算是省了我腰包里的money了,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小小的遗憾,我没有和那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友一起吃饭,因为时间太仓促了。

还是说说那个锦江乐园吧,我更觉得那个地方适合十七八岁的学生玩,因为几乎所有的项目都充满了惊险和刺激。我们花了140元买了两张的票,可以玩园内的六个非合作项目,但是当我们走进园内的时候,我们发现似乎我们的票有点浪费,其实我们只需花四十元玩两个项目就可以了。

因为海盗船荡的太高,我们有点担心自己的神经受不了;上海大转盘太高,有点恐高,要知道它总高度是108米,圆盘的直径是98米,它有63个舱位,旋转一周需要20分钟,我们去的时候还在维护中,暂停接客;还有“探空飞梭”,去的时候,正好有几个年轻游客乘坐其中,只听机器开动的时候,嗖的一声向空中升起,那情形类似于航天飞机发射,而后慢慢自由落体,我想心脏不好的游客不太适合坐这个,看的时候我都觉得汗毛都立起来了!

那个“勇敢者转盘”,据说是乐园里最刺激的项目之一了,它在高速旋转的同时整个转盘还做上下动作,立起的时候几乎是九十度的直角了,站在旁边感受的时候,听到更多的是游客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

“环球飞船”,去年我去上海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时候坐过一次,自从坐海盗船和环球飞船以后,我就不敢玩这些刺激的项目了,太刺激了,有点受不了。“环球飞船”是360度高空旋转的,中间还会有几秒中的空中停顿,人基本都处于头朝下的状态,有点后怕并且只记得自己拼命的叫喊,下来的时候嗓子都有点哑了,所以在锦江乐园看见的时候,我就兴奋的描述当时自己乘坐时的紧张刺激感,却始终没有勇气再乘坐一回,我想一回也已经很足够了。

我们绕园一次参观了一番,耳朵边更多的是游客们的尖叫声,我们在找适合我们的项目,那票上面的六个小格都没有用掉过,怎么办呢?天公不作美,六月的天说变就变了,来不及躲避的我们,躲到了“双层豪华转马”那里,这样看来,只有乘坐这个避雨了。

那转马很漂亮,远远望着似曾相识,不太记得是蔡依林还是SHE的MTV里出现过类似的豪华转马,为了避雨很多游客都去那个地方,我们转了一圈后,雨越下越大,管理员没有办法清场,也不能清场,所以我们就跟很多游客一样躲在那里避雨,那个时候真的是雷电交加啊,不过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posted on 2007-07-20 10:51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112)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天使de独白

FeedBack:
# re: 上海两日游(二) [未登录]
2007-07-20 10:54 | 采蘑菇的大男孩
好不容易赶了个第一..
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上海两日游(二) [未登录]
2007-07-20 11:29 | 右肩蝴蝶
哈,怎么来上海也不通知我啊.我好招待你下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上海两日游(二)
2007-07-20 15:50 | 十八楼的宝贝
@采蘑菇的大男孩
你好像有过第一的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上海两日游(二)
2007-07-20 15:50 | 十八楼的宝贝
@右肩蝴蝶
我不知道你在上海哦,呵呵,等下次吧,下次我通知你好了,呵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上海两日游(二)
2007-07-20 21:15 | louis
我还在期待看上海有什么好玩的居然能玩2天,结果只说了一个锦江乐园。我好象是在05年夏天玩过,2年前了。那时突然说要去玩的,我还戴着眼镜!除了几个太刺激的没玩,我基本上都玩过了。其实我也很胆小的,只不过当时已经坐上去了,还被人说胆大,怎么办呢?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