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1、又是暑假
七月,又一年暑假,没有了几年前的激动,因为那种感觉已经远去了很久很久,陌生,又似乎在眼前。
又一年七月,知了沙哑的夜夜狂鸣,刺眼的太阳光暴晒大地,刚过完生日的我,彷徨,匍匐向前,小心翼翼。
好想放假,一周就可以,背上行囊,去我足以到达的地方,晒一下阳光,呼吸一下陌生城市里陌生的空气。

2、脑袋嗡嗡响
不知道从哪一个晚上开始,每次临睡前,脑袋总是嗡嗡嗡的作响,
很吵,似推土机般固执的想要推掉我脑袋里开心或不开心的足迹,
反反复复,坚持不懈努力着。
那就响吧,嗡嗡的响吧,总会习惯的。

3、工作
领导回去了,在与不在一个样,因为工作还是一大堆,还是我做,习惯成自然了。
很繁琐,很有压力,不再像当初那样富有兴致和激情了。
有时候觉得纯粹就是应付八小时的工作,当然我会应付的非常好,不出差错。

4、未来
未知的未来,不知道幸福与否,不知道快乐与否。
posted on 2009-07-01 21:31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1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天使de独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