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八 楼 的 宝 贝


命里有的,就一定会有。自己会冒出来,不需要任何努力。只能等待。
实在是遗憾,都到了N天后才来这里写博,最近的日子很忙,也很累。上午上班,下午驾校练车准备科目二考试,唉,真的感觉像个陀螺,不停转,转不停。

上午上班的半天时间里都很紧凑,安排好一切工作,下午才可以放心的去驾校,一直到晚上5点,然后就回家吃饭,洗澡,睡觉,连看电视都懒得动了,从大年初四到今天为止,好久没有睡懒觉了,倒也习惯了,唯一可恶的是,我的感冒怎么还没有好?

气温刚展现出春天的气息,今天开始好像又冷起来了,据说冷空气即将来临,开始在思索:要是考试时下雨,怎么办?没有办法了,硬着头皮上了,赶鸭子上架,唉,这几天总算好,不论怎样,自己的倒桩,离合器,移库练得还是可以的,至少都是成功的,考试多半也要看运气了。自从拜了一次佛之后,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但愿自己临场发挥好吧,不要那么紧张,大不了补考,呵呵!

累了,要睡觉了,最近时间里都很少和朋友们联系了,见谅啊!

等我拿到驾照之后,我的时间就多了,呵呵,不过,那时也惨了,因为我要上班补请假的天数,唉!

总叹气好像不好,是不是?等这次考试通过了,先出去透一下气,太紧张了会老得更快的!哈哈!
posted on 2008-02-23 20:30 十八楼的宝贝 阅读(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态★天使de独白